咻的上天,炸成烟花

[楼诚]一生一念(二)

没想到一口气写了两段,根本停不下来(ノ≧ڡ≦)

红晕瞬间铺满了阿诚,他向后略略的撤了撤身体,这样的大哥,他有点难以自持。明楼放下了咖啡杯,阿诚感觉到腰间突然的束缚,明楼把他拥在了怀里,下巴搁在他的肩窝。最近大哥真的累到了,下巴戳的竟然有些疼痛,阿诚腹诽。

"大哥!这里是办公室!"慢半拍的阿诚终于反应过来,连称呼都忘了改口。明楼笑了,又紧了紧怀抱,安抚怀里有些惊慌的人"不怕,今天下午没事,没人过来打扰我们。"阿诚觉得今天的大哥有点不一样,但是他喜欢这种温柔,喜欢这种被依赖,这种感觉明确的告诉阿诚,他们是彼此的唯一。

窗外的天仍旧是沉沉的,但是并没有之前的沉闷了,微风裹挟细雨悄悄的飘了进来原木的地板染上了烟雨的颜色,透着一股清新,让人感觉一身轻松。阿诚抬手抱住了眼前人,手有规律的轻抚着他的后背。享受着他难得的"撒娇"。
"怎么啦"
"阿诚,当年你离开我去伏龙芝的时候,我好几次都梦到咱们两个就这样抱着,安安静静的,没有任何人打扰,一杯清茶,一杯咖啡。可是这么多年了,我竟一次都没有好好的去完成我的梦。"

明楼的声音低沉像醇香的酒,可以把人拽了进去令人沉醉,他的声音又像浓郁的咖啡,探寻不到究竟耐人寻味。

阿诚低低的笑了,这语气竟像是那个离家了的小少爷了"这不是牢牢的抱着我了嘛,一遂心愿啦!"
"阿诚,我想一直抱着你"明楼吸了一口气,语气是郑重。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大哥。"阿诚的手停顿了一下,明楼的话在他的心里放了一朵璀璨的烟花,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每一次明楼的真情流露都会让他的心里翻涌当年他们彼此袒露心迹时的那种情感,他会带着这种感情陪着大哥走完这辈子,阿诚从不怀疑。

窗外的雨渐渐的大了,风也更大了。雨滴往室内挪了挪打湿了红色的地毯,湿润的红色刺激了明楼的眼睛。他缓缓吐了一口气放开了阿诚,摘下眼睛,抬手,腕表显示他们该回家了。外面的饭菜香味顺着窗户爬了进来,明楼顺了顺头发"亲爱的阿诚先生,我能荣幸的邀请您跟我一起拥有一个浪漫的晚餐吗?"
阿诚笑了"衣冠禽兽"
"你说什么?"明楼微笑,他喜欢这样的阿诚。
"我说我要吃草头圈子"阿诚看着明楼的眼睛,在这兵荒马乱之中他们拥有彼此。
"行,再给你加个红烧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