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上天,炸成烟花

[楼诚]小明意外促成的发糖(๑•ั็ω•็ั๑)

今天上英语课get√的梗。暗戳戳拿来楼诚了(๑•̀ㅂ•́)و✧

明台今天打了电话回来。大姐笑得很开心。

"他说什么了?这么开心,看来小兔崽子生活过的不错啊。"明楼放下手里的报纸好心情的问到。

"他说啊,今天老师问如果再来一次是选择当女孩子还是蓝孩子。"大姐掩饰不住笑意,挪到明楼身边"你猜他说什么啊?"

"那么他说了什么?"明楼很配合

"他说他要当一个蓝孩子,还要在你和阿诚前面出生,当你的大哥~"

"当谁的大哥?明台?"阿诚从厨房出来端着一盘刚刚切好的水果,递给大姐"大姐今天苹果可甜啦,多吃点。"

明楼看着盘子里面所剩无几的苹果,默默的接过果盘放在桌子上,顺手给大姐递了一瓣橙子。"剩下的都给阿诚好了,他喜欢吃。"明楼暗暗在心里想。

大姐又给阿诚讲了一次,"阿诚啊,你想当什么啊?"大姐热切起来拉住了阿诚的手。

阿诚觉得刚刚吃的苹果一口气全堵在了嗓子眼
"我……我都可以啊,反正是在咱们家,跟着大哥就行。"阿诚有点不自在的挠了挠头。

"你啊,你就知道跟着你大哥,跟着你大哥有什么好啊,能找的到好姑娘啊?你难不成跟你大哥过一辈子!还是打光棍一辈子!"明镜有些恨铁不成钢,激动起来,手放开了阿诚的胳膊,在阿诚的腿上狠狠的拍了两下。

阿诚不知道怎么接话,抬头却看见明楼对着他在笑。

明镜看着阿诚看向自己身后,知道他这又是和自明楼不知道在打什么暗号了。"哎呀,你这样啊,干脆下辈子当个女娃娃好了,嫁给明楼,免得我操你两的心!"大姐抓起桌上的报纸有些愤愤的上楼了。

"还笑!"阿诚站起来拿下明楼刚刚挡脸的杂志,圆圆的鹿眼盯着明楼,有些羞恼。

明楼觉得万树繁花,漫天星辰全在那双看着自己的眸子里面。

他突然的站起来微微前倾,吻住了阿诚。

"你现在就是明家大少奶奶了,都不用等下一世。"

阿诚推开明楼,"这是在客厅呢!你注意点万一大姐看到怎么办?!"满脸绯红揉揉自己的耳朵。

明楼突然开心的大笑起来,他觉得他家小少爷这个问题问的好极了。

"斯文败类!"只看了一眼阿诚就知道他的这个"先生"现在想的是什么了。

当天晚上,明大少爷放弃了一楼蹭到二楼睡觉了。
第二天明诚秘书长请假半天。明长官心情很好的用衣服挡住脖子去上班了。
"昨天的阿诚媳妇真可爱。"丝毫不在意别人眼光的明长官今天心情可好了。

而在香港的小明少爷收到了大哥突然汇来的一千块零用钱。他有点害怕,但是仔细想想自己最近没有闯篓子,于是心安理得的开始了自己的挥霍。
"没事,反正大哥那边有事,阿诚哥都可以给我挡住的。"小明少爷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

床上缩在被子里的蚕宝宝阿诚在梦里打了一个喷嚏,旁边的的明长官更用力的抱住了他。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