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上天,炸成烟花

家里的蠢弟弟那哪不分会怎么样?

私设如山

作为家里的老幺明台一直拥有来自哥哥们得天独厚的宠爱,但是也会有一些例外的时候。

阿诚在厨房准备早饭,明楼醒来走到窗边,真是一个好天气。

“滴咚”是短信的声音,这个还是阿诚给明台小少爷特别设置的。明大少爷熟练的输入四位数密码——洋洋得意,这可是他给阿诚坦诚的日子呢。

iMessage;from:小少爷
阿诚哥,你今天是不是又要去那里啊? 比哈特.JPG
iMessage;from:小少爷
阿诚哥,你就带我去那里吧!吼不吼?我一定不会告诉大哥的! 星星眼.JPG
iMessage;from:小少爷
阿诚哥,你不要不理我!就一次啊啊!不管你是去那里都务必要带上我啊! 抱大腿.GIF

明楼受到了巨大的冲击,“阿诚居然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明台怎么会知道?对,明台最近都在家禁足,一定是无意间撞见了!进来阿诚和梁忠春还有南田都走的近,难道真的培养出来感情了?还是汪曼春又做了什么?威胁阿诚?”

明楼一脸沉重的走下楼梯,阿诚从厨房探出头来:“大哥?早饭好了去把小少爷还有熏染喊起来吧,凌院长出去跑步了应该快回来了。”明楼看着在厨房张罗的阿诚心里越发不是滋味。

“刚刚和阿诚对视的时候,没有看出丝毫的异样,这样子看来阿诚也不知道瞒了自己多久了,想来以自己和阿诚的默契居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明楼开始了深刻的自省“一定是我最近没有顾得上阿诚,演戏由都是吵架分家,伤了阿诚,他又憋着不和我说!那我要好好表现多对他好一点!”

“大哥!干嘛呢!去喊了两个小的起来了吗?”明诚出来排菜就看明楼站在楼梯口。

“大清早就发呆,昨天晚上也没有睡好,等会下班了再去买点核桃回来炒。”看着明楼上楼喊人了,阿诚嘀咕两句又转身进了厨房。

明楼先敲了李熏然的房门,“阿诚哥?我不起来吃早饭了,中午吃。”
“起来吃了睡。”
“大哥?好的,我马上起来,您先去喊明台吧!”李熏然从被窝里不情不愿的钻了出来。

“明台!起来吃饭。”明楼满意的听着里面一阵噼里啪啦的动静,小少爷乖巧的打开门给他哥问了早上好。

等到都收拾好,凌院长也冲了个凉坐到了眼圈黑黑的李熏然旁边的时候,明大家长正式宣布开饭。早饭时间大家都安安静静的吃饭,除了小少爷的眼神一直在他阿诚哥身上黏黏糊糊的。好不容易捱到早饭结束,小少爷迫不及待的从饭桌前跳了起来,主动要求帮忙清洁碗筷,挤到明诚身边。期期艾艾的开口:“阿诚哥,早上的短信你看了吗?可以吗?”

“什么短信?别在这里碍手碍脚的把这里的拿到那边去冲干净。我早上手机放在房里没有拿下来。”

“就是你今天又要去哪里啊?我跟着去可以吗?我保证不乱跑,大哥不让我出门,我在家都要关傻啦,白天你们都去上班了,熏然刚刚熬夜抓犯人回来肯定是要补觉的,我一个人多无聊。”

明诚整理着手中的活计头都不抬,“我去俱乐部你跟着干嘛?作业写完了吗?过几天就是过年了,大家都要回来了,你又要满世界的胡玩了,快开学再夜里挑灯看书啊?”

明台垂头丧气的答应了,“唉唉唉,你把我的盘子带到哪里去的啊?放下放下!你啊,这几天好好表现,明天熏然在家休假让他带你出去玩。”明诚终究还是抵挡不住可怜巴巴的小少爷。

今天明大少爷特别好伺候,特别好说话,特别乖巧,一点都不抠门,上班路上关怀备至,“阿诚喝咖啡吗?前面哪家咖啡不错,加一个甜甜圈吧,你最近怎么瘦了这么多?这些都太油腻了,等会叫个汤什么的喝吧?那个水果不错,买点西瓜还是草莓?你等会办公的时候吃。。。。。。”

“明少爷,你今天受了刺激了?乖乖坐着啊,我什么都不吃,马上就到办公室了。”阿诚觉得后座这个人今天一大早就怪怪的,但是这感觉不错。如果工作的时候不要动不动就喊他去办公室问他累不累让他休息就好了,毛病!耽误了他多少事。

晚饭的明楼也一如白天,不挑食,不偷偷多吃,主动帮忙拿碗筷还看着阿诚笑。“莫不是在撒娇?多大人了!越活越小!”阿诚在水槽前面偷笑。

第二天早上凌院长说承担早饭任务,难得楼诚两人可以多睡一会。突然大厅传来激烈的争吵声,明台和熏然一个比一个声音大,然后突然安静,应该是院长来了,鸡飞狗跳的客厅变成了长久的安静,疑惑的明楼打开了房门,“大早上的这是怎么啊?”明诚披着衣服问。凌院长从沙发转身,茶几上还摆放着纸笔。明楼拿起纸“那,哪?这什么,语文课堂?”明诚扫了眼一左一右端坐的两个小孩,挑了挑眉:“说吧,怎么回事?”

李熏然的鹿眼都要瞪出来了还是阻止不了院长吧手机交给了明诚。

iMessage;from:台台明
熏然熏然,今天我们出去玩吧!阿诚哥说的!让你带我带我出去玩!n(*≧▽≦*)n
iMessage;to:台台明
好啊,你要去哪里玩啊?我去那(哪)里都可以的。
iMessage;from:台台明
我也不知道,反正出去就好啦~\(≧▽≦)/~可是熏然然你是不是每天都这里这里那里的跑么。你应该知道那些人家都不知道的小旮旯角落的特别好玩的地方撒。 可爱.GIF
iMessage;from:台台明
我要去那些有好吃的还有很多漂亮妹纸的地方!
iMessage;to:台台明
我那(哪)有那(哪)些地方啊,去公园吗?有妹纸,人不多。
iMessage;from:台台明
你怎么和凌院长还有大哥那种老人一样啊! 打你.gif
iMessage;to:台台明
那我们去XXX吧,我觉得那(哪)里挺好玩的,你应该会喜欢的。 (づ。◕‿‿◕。)づ
iMessage;from:台台明
?啥到底那(哪)里好玩,我没懂。不管了,去XXX,那里好玩是吧?快起床,我已经起来了! 星星眼.JPG
iMessage;from:台台明
熏然然你骗我!我刚刚上网查了!那(哪)里有妹纸!那(哪)里有美食!那(哪)里好玩了!你骗我!我要换地方!
iMessage;to:台台明
我怎么骗你了!你都说了,那里有妹纸,那里有美食!
iMessage;from:台台明
我明明是质问你那(哪)里!不是承认你的那里!你不要狡辩!

。。。。。。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还差点打起来了。两个明长官看着自己两个弟弟令人捉急的语文水平,感觉头都痛了。最后还是阿诚开口决定了:“院长麻烦你了,教会人民警察和社会主义好青年那哪的区别和用法,然后把他们扔游乐园吧,挺适合的。我晚上去接人。我和大哥再去休息一下了。”

再次打开被窝的明长官突然福至心灵,自己的蠢弟弟应该是问的阿诚去哪里,不管去哪里都要带上他。

不过不管了,这几天感觉阿诚确实开心不少,那就继续吧,至于明台?等他过一个好年吧,之后?那就不知道了。

打开车门的小少爷大力的一个喷嚏撞到了车门上。

评论

热度(41)